鬼故事—跨年篇

記得有一年的跨年,我們懶得去跨年晚會。於是我們幾個好友約在惋恬家過。
而筱筠會晚一點才來,惋恬家住林口。筱筠從板橋出發來這。而過了好久她都
還沒有來。這時她打了電話來,她告訴我們她的機車在路上怪怪的,那裡又收
不太到訊號,所以現在還沒來。那一條路就是林口到泰山之間的山路。晚上一
個女生在那,真的很危險。於是大夥就開車下去載她。我們到時,我就騎她的車。
試試看可不可以騎到恬家。剛開始催的時候,還可以騎得動。但是卻速度愈來愈慢。
這時他們車子就放慢速度等我。但機車這時突然加速衝了一下,我嚇了一大跳。
急忙押剎車。才沒有撞到他們。千幸萬苦,我們終於到了。
 
我就急忙問筱筠,她機車到底幾年沒修了。怎麼那麼怪。她就說了整個過程給我聽。
她在騎到山路時車速一切正常,等到山中一個廟口時。筱筠是載全罩式的安全帽。
所以外面的聲音都聽不太到,但是卻發生了一個不合羅輯的現象。有一個聲音悄悄
在她的耳邊說:我不要讓妳過去。她的時速大概是六十到七十左右。這時機車居然剎車
了起來。筠險些掉了下去。機車也就熄火了。盡管筱筠怎麼吹油門。也無法讓它在勳。
而她的手機在這也收不到訊號。她看到路上有來車。她急忙地搖手求救。但是那台車
卻沒停,直路向前。而來車不只一輛。每個人都沒有停下來。這時她驚覺了一件事。
車上的人對她視而不見的向前開,並不是不幫。而是連目光都沒有朝向這邊。
他們好像   好像  看不到她。

2 則迴響 to “鬼故事—跨年篇”

  1. 千王你真的寫得很好耶!
    你有在聽我說話 哈哈!
    非常好!
    不過他們真 的看不到我嗎??????

  2. 恩恩~~我想那時 他們真的看不到妳吧!
    下次在來寫寫妳那隻手機的鬼故事吧!
    哈哈 我這邊的網誌 奇人異事 妳還佔了蠻多了嘛~~~

發表留言